出轨俱乐部

情感故事:干爹干妈

忽然的不知怎么想干爹干妈了。情感故事:干爹干妈

在我出生19天的时候,由于妈妈急着上班,所以把我托付给了干爹干妈。干妈家离奶奶家3里多的路程,在寒冷的冬天,干爹干妈就这样抱着我去了她们家。

干妈家五个儿子,正好缺一个女儿,视我为掌上明珠。

那时农村的家里穷,没有取暖工具,怕我冻着他们特地走门路买了取暖炉子。家里被褥少,当我尿炕没被褥的时候,是干妈把我放在她宽大的身子上睡到天亮;当我呀呀学语时,喊她为娘,她也把我当亲闺女一样。穷人家吃顿肉不容易,但肉熟了第一个喂食的人是我。其实五哥才比我大不到两岁,但他对我也是让着,疼着,有一个苹果他也是先给我吃。就这样我在他们的恩爱中渡过了两年。情感故事:干爹干妈

两岁了,也是该接我回家的时候了,那天姑姑去接我,我哇哇的哭不愿离去,干爹和干妈流着泪在村口站着,远远的望着,他们无可奈何,虽然像亲闺女那样疼我爱我,但孩子毕竟是人家的,人家来接一点办法都没有。从奶奶村下个人干妈就问:“看到一个小孩了吗?还在哭吗?”一直就这样站到天黑。回家做好饭都没人动筷子,五个哥哥都想妹妹,干爹干妈想女儿。

在被接走的两三天,干爹干妈接到奶奶的口信说可以去看看孩子,早已心急如焚的干爹干妈去了,见到我更让他们心疼不已,原来欢声雀跃的我变得默默无语,见了干爹干妈也不理。也不知道小小的心里有了怎样的挣扎,从自己认为的娘家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,见到干妈一句话也不说,也是出于对自我的保护吧,但我清晰的记得,我多想回到干妈家,离开这个陌生的环境。

慢慢的我在长大,奶奶也通情达理,也让我和干妈走动,记得干妈每次走时,我默默的目送,就这样看着,直到背影消失的无影无踪。从很小很小的时候都在干妈走时偷偷的流着泪,也不敢让妈妈和奶奶看到。每当不吃饭时,奶奶就吓我说:“不吃饭就不让你去你干妈家。”这就是奶奶的杀手锏。

在我内心,一直有个念想就是长大不想让干爹干妈受苦,让他们过的幸福一点。因为在农村儿子多,为五个儿子盖房,娶媳妇是他们为之奋斗一生的大事。拼命的种地,打工就这样忙忙碌碌一辈子,落了一身的债,直到干爹去世前一年才把欠债还完。作为干女儿的付出对他们高高的的债台来说只能是杯水车薪。情感故事:干爹干妈

干爹得了肺癌,检查结果出来半年就去世了。

由于种种原因,直到干爹去世也没能去看一眼,这也是我这辈子的遗憾。临到去世前干爹还在说多想见我一面。哎.......只能在梦里遇见那个身材矮小,背微驼,满脸皱纹的小老头了。

干妈现在也老了,以前那个一个人干活顶两个男人的高大女人也老了,坐在那老打瞌睡,说着活就睡着了,活再也干不了了,好在现在干妈过的很快乐,也很舒坦,这也是令我欣慰的地方。

小时候最美好的时光定格在干妈家,那浓浓的清,浓浓的爱让我铭记一生。

作为干女儿,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干妈过的好一点。地下的干爹,放心吧!


超值精品,天天一折抢:https://aimimi.cc

评论

© 出轨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