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轨俱乐部

说说鬼压床的故事,你经历过吗?

(一)

我也多次被压过,而且是在非常清醒的状态之下,无论你怎么挣扎都无济于事,身体真的如灌了铅一样,最好的坚决方式就是等着被人叫醒或者是有点动静就立马没事了。

曾经因为这个原因凑巧有三个姐妹过来玩,她们几个坐我床对面聊天,我想睡了,睡之前跟她们说好的,一会要是等我睡着了又突然醒了不能说话你们一定要叫我一下,我会朝你们眨眼睛的。

结果没想到等我刚想睡着的时候果真发生了,然后我不能动又不能说话,拼命跟她们三个人使眼色,她们还一致认为我是装的呢!叫了我一下我就立马醒了,事后一直都说我装的好。都不相信。

说说鬼压床的故事,你经历过吗?

(二)

我经常,在娘家我房间黑乎乎的,而且每次弄好电灯不够一个星期就坏了,在我老公这里也是经常,我老公这里隔壁家不干净,有次人家出山刚好走到隔壁棺材就掉了,后来隔壁还闹了好久。

(三)

我有过一次,感觉很清醒,觉得一个人进入我房间,走过床头横着压着我,似醒非醒,压的越来越重。害怕的要死还说不出话。

我就念阿弥陀佛,明显感觉到那人慢慢起来了我就醒了。我以前一个邻居就是信佛的,她经常给我说这个。我当时还觉得好笑。现在不管信不信,我都知道阿弥陀佛真的帮过我。

说说鬼压床的故事,你经历过吗?

(四)

我有一段日子,只要白天睡懒觉就会被压,我知道这是身体出现问题了,想动很累很费劲,头脑是清醒的,人是瘫痪的。几次努力总感觉灵魂出窍了一样,明明动了,过好一会儿才发现自己还是没有动,都是幻觉。。现在偶尔也会发生,每次不能动时,我就在心里默念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,反复反复念然后努力的动。。。

(五)

我说个亲身经历的,高三时一次早上五点多,我遇到了鬼压床,感觉我的奶奶就站在我的床头,但是我就是醒不来,不能说话,不能动弹。过了一会,我吓醒了。上午上课的时候家里来电话了,告诉我昨天晚上五点多奶奶去世了,奶奶非常疼我,是她走后来看我了吗?

(六)

以前上大学时被鬼压床了,朦胧中醒来了侧着身子,感觉肚子上搭着一只手不是自己的,而且有几根长头发在脸上,身后发凉。当时宿舍就我自己,吓得我侧着身子不敢扭头。后来我告诉了信佛的母亲,她说她也许是你前世的妻子或有缘人要和你道别了,来看看你。忽然有些伤感。

(七)

我有一次也是这样,我一开始就看见床尾好像有一个人,然后突然就有人掐住我脖子,我就用力挣扎。后来有个声音在我耳边说“我掐死你”,我还回答她了,我说“有本事你就掐,谁怕谁”但我就是动不了。

等我好不容易能动了。就发现我自己的一个手掐在脖子上了,特不可思议,还有一次就是觉得有人在咬我的脚,很刺痛的那种,一下我就坐起来了。

说说鬼压床的故事,你经历过吗?

(八)

我有次上网上了好几天,都是闭着眼睛走路回去的,宿舍有个在戴着耳机玩手机,我回去躺床上后也很清醒,刚躺下去一会眼前出现了一幕幕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,真的什么妖魔鬼怪,牛头马面,黑白无常都在眼前,我睁着眼睛动不了,开口叫宿舍的那个人刚开始喊了几声声音小的很,拼了命在那里喊喊了差不多六声喊出来了,可以动了,起来洗了下脸,又躺下去马上又是同样的情况,就这样反反复复四次,以前老是听说人在要离世的时候能看到些超自然的现象、我当时很害怕。

这是一些网友遇到的鬼压床的经历,你遇到过吗?


超值精品,天天一折抢:https://aimimi.cc

评论

© 出轨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